BEAUTY香氛甲彩

新經典 Chanel N5 L'eau 開啟清新香氣全新想像

這絕對是Chanel N5號香水最清新的版本,進入一個全新探索的領域,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 重新演繹1921年推出的N5,開創出迥然不同,屬於這個世代的New N5。
新經典 Chanel N5 L'eau 開啟清新香氣全新想像
Text/賽拉  Photo/賽拉
 
進入Chanel第3年,奧利維耶Olivier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他保留了N5的核心配方: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依蘭依蘭,並在既有的成份中注入全新的能量,不可思議的是,清新空靈的L'eau(發音如ㄌㄡˋ)版本,仍舊隱藏著那份謎樣、抽象,難以琢磨的氛圍,這也是N5最迷人之處。

 
對奧利維耶Olivier來説,重新詮釋N5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壓力,堅持Chanel精神,只運用最珍貴最好的成份之外,奧利維耶Olivier透露,全新的L'eau調整了性感濃郁的依蘭依蘭,使用了蒸餾純化的依蘭依蘭香精,同時也加入了橙味乙醛,包括冷萃檀香木,使氣味變得更清新、輕盈、流暢與隨性。

 
這是N5第5個版本,但我卻認為這瓶帶著傳奇Chanel N5故事的L'eau,有著激盪人心的元素,是一瓶全新的體驗,將為香水界創造出全新的經典。這瓶香水將在9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