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高貴奢華的嗅覺饗宴!Guerlain「MITSOUKO蝴蝶夫人」全新限量香氛瓶

女人其中一大魅力無疑是來自迷人的香味,「MITSOUKO蝴蝶夫人」香氛搭配上「有田燒」精巧的技術,將香氛與高貴的瓶身完美結合,這絕對會讓女性們引起一陣瘋狂。

Edit/Small Photo/Guerlain

高貴奢華的嗅覺饗宴!Guerlain「MITSOUKO蝴蝶夫人」全新限量香氛瓶

近兩百年的「香水世家」Guerlain,每季都會和不同的藝術工坊推出全球限量的藝術香氛瓶,這次將在6月份與迎來400周年的「有田燒」合作,重新演繹Guerlain經典的「倒轉心形」瓶身,推出限量別注香氛瓶MITSOUKO蝴蝶夫人_ARITA「有田燒」,可說是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MITSOUKO蝴蝶夫人」是Guerlain經典香水,是由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創作,靈感源於法國小說家Claude Farrère名作《戰役》(La Bataille)的女主角蝴蝶夫人Mitsouko,這款香氛訴說著一位動人的年輕女子歷經感情的苦痛折磨,卻保持高貴與尊嚴的故事。全球香水界的首創「柑苔調」香氛有著濃郁的蜜桃香搭配中調的茉莉和五月玫瑰芬芳。基調則以辛辣的香料混和草叢灌木和香根草的氣息,交織出神秘的香韻,從果香慢慢變成圓潤的木質香。

不只是香水,更是藝術典藏品!限量版瓶子以精巧的旭日圖案象徵繁榮快樂。太陽放射的金黃光線,鑲嵌了傳統「有田燒」精神:高貴、長壽、人生、驅邪。瓶身以鈷藍色和鐵紅色為主調,加上精美鍍金點綴,數世紀的日本傳統技術,配合精美繪畫,讓全世界的女性為之瘋狂。「MITSOUKO蝴蝶夫人」香氛將在6月份上市,但是這款香氛只在香港及日本販售。

「Mitsouko蝴蝶夫人」香調和諧的創新之作,以醇和的蜜桃果香搭配柑苔香調。

香調成份:

前調:佛手柑

中調:蜜桃、五月玫瑰、茉莉

基調:香料、灌木叢氣息、香根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