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春夏潮流關鍵 ANNY讓單寧從時裝躍上指尖!

ANNY流行偵查員從紐約部落客的真實生活獲得靈感,發現她們時常得綣曲在紐約的公寓中,構思著要發布的文章,因此比起華麗的設計師品牌,她們更喜歡輕鬆的丹寧裝扮。

Edit / Ai Photo / ANNY

春夏潮流關鍵 ANNY讓單寧從時裝躍上指尖!

2016春夏時裝周處處可見丹寧的影子,從基本款丹寧牛仔褲,到挺拔的丹寧外套,柔美混搭的丹寧連身洋裝、連身吊帶褲,由各大設計師所吹起的復古丹寧風潮,不僅吹進紐約時尚部落客的衣櫃裡,要想在街拍搶鏡、在網路更具影響力,他們相信,連指尖都要很丹寧!

時尚指甲油品牌ANNY,遂以萬年不敗的丹寧為靈感,全新推出復古丹寧系列,特別創造仿真丹寧質地,在緊密的質地中添加粗細不一的細絲與細緻顆粒,就像為指甲披上丹寧布般,從視覺到觸覺都真實!本季流行輕調丹寧,青春明亮的丹寧或是刷白的淺色丹寧最時髦,系列中提供深淺兩色的丹寧主打色,正是配合趨勢所創造的最潮丹寧色選。另外還有四個全新色選,靈感皆來自於紐約時尚部落客在街拍中最常用來搭配丹寧的時髦單品,將與丹寧相關的一切,化為最具敏銳的指尖時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