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豔陽假期探索趣!butterLONDON南洋風指妝帶指尖出走

butter LONDON全球品牌大使 Katie Jane Hughes 與研發團隊以南洋渡假為靈感,設計出夏日指彩新色「探索趣!」限量組合,讓妳的指尖先登機出發!

Edit / Ai Photo / butter LONDON

豔陽假期探索趣!butterLONDON南洋風指妝帶指尖出走

butterLONDON「探索趣!」限量指妝組合,透過用色技巧及彩繪手法,演繹出渡假經典元素如銀河般閃爍星芒、黃金海岸(衝浪天堂)海域波光粼粼的浪花、哈勃島的粉紅沙灘等等,巧妙地用指妝點出想出走的心,實用玩味兼備。

Katie展現一如往常的個性創意,將腦中最想渡假的地點及畫面搬上指尖,推出全系列共包含10款指彩新色及5款活潑鮮豔的指妝,讓妳「拔掉插頭、放空腦袋、享受悠閒的渡假時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