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嬌蘭調香師開啟玫瑰馨香的五月旅程

嬌蘭調香師Thierry Wasser帝埃里·瓦賽日以繼月地走遍世界各地,尋找嬌蘭香水珍貴的天然成分,而五月正適合開啟一段滿溢著玫瑰馨香的旅程,從中創造出獨特的香氛印記。

Edit / Ai Photo / 嬌蘭

嬌蘭調香師開啟玫瑰馨香的五月旅程

玫瑰曾激發好幾代嬌蘭調香師的靈感,對於這款花忠心不渝,這麼多年來始終執著於頌揚它的美麗。玫瑰,是他們的繆斯。總是嬌媚,始終性感的玫瑰,其實也散發著其他特質:果香馥郁、甜蜜可人、飽滿溫潤、輕盈柔和,世界上的玫瑰品種多達3,000多個,但只有兩種可作為香水原料──「千葉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

現在只有少數香水品牌仍然使用法國當地的千葉玫瑰,而它正是嬌蘭極為珍惜的玫瑰,因為那豐富濃郁的香氣非常獨特,為「一千零一夜」Shalimar、「藍調時光」L'Heure Bleue、「蝴蝶夫人」Mitsouko香水增色不少,並且在「娜希瑪」Nahema上展現了幽雅細膩的氣質。

每一年,調香師帝埃里·瓦賽都會前往保加利亞為「小黑裙」La Petite Robe Noire尋找最美麗的大馬士革玫瑰。一如葡萄酒,風土是影響植物的關鍵,而每一塊土地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面貌,調香師必須用個人的專業技術將它們融和在一起,從中創造出嬌蘭香氛中─玫瑰精華香氣的獨特印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