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ean Paul Gaultier Betty與卜派挑戰你對香水的無限想像

Betty 與卜派,全新組合,打破現有規則,這就是Jean Paul Gaultier。

Edit/賽拉 Photo/盧亞、網路圖集

Jean Paul Gaultier Betty與卜派挑戰你對香水的無限想像

香水,向來是時尚產業神祕又美麗的風景,調香師守著氣味配方的祕密,使這些讓人心醉神馳的香氣分子在空氣中迴盪,溫潤、冷例、濃烈、輕盈、苦澀、甜美,各有各的姿色,也創造出每個人不同的風格與品味。

每個香水品牌的精神,也在時代的暗流中傳遞著他們的靈魂,透過香氣中的組成配方與規則,打造出品牌專屬的獨特形象。而今,將有一些品牌推出革命性的概念,以全新的視覺、方式與氣味,衝擊你對品牌的原有意識。

離開老東家進入西班牙Puig集團的Jean Paul Gaultier,將帶領品牌進入迥然不同的領域,第一支夏季限量聯名款,主角改由卡通人物大力水手卜派Popeye與貝蒂娃娃Betty Boop上陣,分別推出Le Male Eau Fraiche男香與Classique Eau Fraiche女香。

熟悉Jean Paul Gaultier的忠誠粉絲除了瘋狂的改買新的瓶身版本,但也發現新的香水中幾乎聞不到過去的影子,Betty Boop味有清新的檸檬與薑,中味的茉莉與橙花氣息緩緩的帶領進入後味性感無比的麝香,有的人非常期待,有的人則認為為何不是奧麗薇,不過以貝蒂塑造出的卡巴萊舞者形象來看,Jean Paul Gaultier看上的當然是她妖嬈無比的性感身材。相較於1995年第一支橡苔調的清新粉味,新的Popeye版本據說氣味十分陽剛,香草的溫暖甜味與乾燥木質的快樂鼠尾草、黑香豆組成強而有力的小手形象,目前這兩支香水並不會在台灣上市,台灣最快也要到10月才看到Jean Paul Gaultier新作。

 

Classique Betty Boop 2016聯名限量版淡香水 100ML

香調:

前調:薑、檸檬、甘蔗

中調:大溪地塔希提梔子花、橙花、茉莉茶葉

後調:香草、麝香

 

Le Male Popeye 2016聯名限量版淡香水 125ML

香調:

前調:橙花、薄荷

中調:鼠尾草、

後調:檀香、黑香豆、香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