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情竇初開的悸動!Salvatore Ferragamo女性淡香水

隨著生活步調越來越快,當一切都已物換星移,你還記得最初簡單的美好嗎?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推出的情竇女性淡香水,是一款帶來喜悅和幸福的香水,陪著你一起找回最純粹的情感!

Edit/Ice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情竇初開的悸動!Salvatore Ferragamo女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新推出的情竇女性淡香水,從包裝設計就感受得到品牌的對於細節的用心,直立的瓶身象徵女人內心被喚甦的靈魂,淺粉色的皮革及瓶蓋代表著女性的溫柔氣質,銀粉色的邊框帶有一絲嬌媚,蜜桃汁液般的香水顏色則是和花香調相互呼應;外包裝以玫瑰白為主要色調,粉色的經典皮革紋路增添了精品奢華氣息,並以亮金線條區分兩種顏色的美麗,再搭配黑色文字Logo完美呈現百年品牌的精隨。

情竇女性淡香水結合了女性化的花香調及精緻珍貴的大自然氣息,以新鮮多汁的佛手柑及葡萄柚香調最先勾起感官饗宴,白桃則展現魅力十足的女人味;中味是調和牡丹和大馬士革玫瑰的誘人花香,而陽光香調的加入,給予嗅覺喜悅及幸福的感受;後味的白麝香柔和了甜美的香草及嬌媚的麂皮,帶領至更進階、更奢華的香氛世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