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心動都無法形容的幸福香氣 Guerlain嬌蘭2016年度限量鈴蘭香水

太犯規,剁手也想買的香氛,當然非 Guerlain 年度限量鈴蘭香水不可,夢幻的香氣結合非凡的大師工藝技術,已成為每年香水界重要的年度發表,不到2000瓶的限量數字,經常推出當月就售罄。
心動都無法形容的幸福香氣 Guerlain嬌蘭2016年度限量鈴蘭香水

Photo/_majoha_、marimarih_mars、bebutterflyru@instagram、Guerlain

而與以往年度限定瓶維持傳統香氣非常與眾不同的是,今年調香師在香氣上做了不同的調整,過去前味以佛手柑鋪陳,主調則是由茉莉、玫瑰與紫丁香組成,而2016年的版本,調香師Thierry Wasser保留原來的玫瑰、茉莉,加入了更多清新的氣息,如朝露玫瑰以及一些翠綠的葉子,使整體融合出一種帶著明亮綠色、乳脂、玫瑰夢境般的柔和氣味,他希望展現的是山谷中的鈴蘭氣息。

呼應瓶中液體的瓶身設計,沿襲的是2011年的限量版本,瓶身綴以銀色的雕花裝飾,瓶身透出綠色晶瑩水光,山谷鈴蘭攀爬其上,由法國珠寶工坊Maison Ambre & Louise設計,限量2148瓶,只有100ML,一瓶售價430歐,約台幣15,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