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用就愛上!L’OCCITANE玫瑰花繡系列為盛夏妝點迷人香氣

為歡慶40年來的熱情與堅持,L’OCCITANE推出全新玫瑰花繡限量系列,向普羅旺斯的花繡工藝致敬。

Edit/Wow Photo/L’OCCITANE

一用就愛上!L’OCCITANE玫瑰花繡系列為盛夏妝點迷人香氣

喜愛L’OCCITANE香氛的你這次肯定又要燒花荷包!為歡慶品牌40年一路走來的精神,推出全新玫瑰花繡限量系列,除了向普羅旺斯的花繡工藝致敬外,更有延續傳承的意味。因為在普羅旺斯,花繡是數百年來每個家庭母女代代相傳的傳統工藝,而玫瑰就是普羅旺斯女兒共通的語言,她們用細緻精巧的縫線,再現玫瑰之美。

 

花繡系列採用法國玫瑰及格拉斯玫瑰兩款玫瑰交織而成,全系列包括玫瑰花繡淡香水、玫瑰花繡沐浴膠、玫瑰花繡美體乳、以及玫瑰花繡護手乳。優雅的香氣有著讓人一聞就愛上的魔力,在這悶熱的夏季,來上一點迷人的香氛妝點能讓心情變得更加愉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