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環遊世界過七夕!The Body shop異國香氛系列一聞就難以忘懷

隨著即將來到的七夕,眾家品牌紛紛祭出讓人無法抗拒的情人獻禮,向來推崇環保的THE BODY SHOP,今夏以各國國花為靈感,推出一系列頂級香氛,要讓你和伴侶度過最浪漫、美好的情人節。

Edit/Wow Photo/THE BODY SHOP

環遊世界過七夕!The Body shop異國香氛系列一聞就難以忘懷

是女人都難以抗拒香氛的魅力!今年夏季,THE BODY SHOP飛往湛藍海洋和燦白沙灘圍繞的玻里尼西亞島,萃取大溪地盛產的梔子花,依循傳統的採集方式,精煉出最純粹的植物性酒精,製造最天然、溫和、純淨的香氛,為即將到來的七夕獻上最頂級的異國之旅。

 

因應七夕的到來,THE BODY SHOP帶你用感官環遊世界,感受異國香氛的愛戀風情!除了熱情的大溪地梔子花,還有浪漫柔情的日本櫻花、奢華高雅的摩洛哥玫瑰、神秘誘人的印度夜茉莉、清新率性的斐濟水蓮花、純真自信的義大利無花果、珍愛典雅的英國山梔花等,共七款頂級香氛系列。包含沐浴膠、身體美膚霜、身體潤膚乳、爽身花露水及香水。還沒為情人添購禮物的你不妨參考這個系列,讓伴侶從頭到腳都散發出迷人的愛戀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