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控不收會後悔!BYREDO X Oliver Peoples二度聯名系列一聞就上癮

來自瑞士的奢華香氛品牌BYREDO,2015年與時尚墨鏡品牌Oliver Peoples聯名後,廣受香氛迷的熱烈迴響!今年再度延續聯名系列,也進一步推出莫哈維之影的完整系列。

Edit/Wow Photo/BYREDO x Oliver Peoples

香氛控不收會後悔!BYREDO X Oliver Peoples二度聯名系列一聞就上癮

BYREDO X Oliver Peoples這回以洛杉磯城市的「GOLDEN HOUR」為靈感,打造出一種屬於洛杉磯日落前魔幻時刻的氣息。香水瓶身也採用代表日落的色系「芥末」、「酒紅」及「墨綠」,將視覺幻化在瓶身上,彷若鍍上一層淡雅的淡金色日落光暈;而香味以杜松子、加州檸檬為前調,中調則有鳶尾草果油、廣藿香,而基調就配以麝香、暖砂香調以及蠟菊,充滿個性的獨特香味,讓人一聞就難以忘懷。此外,Oliver Peoples也推出限量聯名的太陽眼鏡,色調則與香水瓶相呼應。

除了聯名系列外,更推出莫哈維之影的完整系列。莫哈維之名源自美國原住民語,意為「鄰水之處」。 遼闊而悠久的莫哈維沙漠具有一種撫慰人心的靈性之美。以珍稀的幽靈花為主調,生於極為乾硬的土地開著稀奇的花朵,即便先天上無法分泌花蜜,仍然年復一年地綻放無限美麗。調和優雅迷人的木質香調,聞起來非常輕盈舒服,擁有讓人百聞不膩的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