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絕美登場!寶格麗最新珠寶香氛Rose Goldea海外記者會搶先報!

近年來Bulgari推出的香水,總是與寶石密不可分,因而有了「珠寶香水世家」的美稱,近日更是以品牌最經典的Serpenti系列蛇形珠寶的象徵做發想,推出新香 Rose Goldea,同時選在印尼民丹島舉行新品發表會,現在我們就跨洋帶著大家搶先直擊Rose Goldea迷人之處。
絕美登場!寶格麗最新珠寶香氛Rose Goldea海外記者會搶先報!

記者會現場以粉色玫瑰點綴,在視覺上帶來奢華饗宴,精巧的場地佈置顯露出Bulgari義式頂級珠寶的風範,另外以玫瑰為主題,也直接揭示了Rose Goldea的主要組成香氣。(日前在日本舉辦的發表會也用了大量的玫瑰、桔梗,都是香味由來的花卉)

始曝光的Rose Goldea瓶身為圓潤的玫瑰金加上粉紅玉石瓶蓋,瓶身與瓶蓋間的連結就是Serpenti著名鑲鑽蛇形手鐲延伸,寶格麗香水全球董事總經理Valeria Manini在訪談中告訴我,在香氣創作之始,他們首先想到埃及豔后無與倫比的美貌及她轟轟烈烈的愛情,想用這個故事做為開端,於是自然聯想到玫瑰,以及她所配戴的靈蛇后冠,剛好Serpenti 系列靈感亦是來自克麗奧佩特拉,於是讓Rose Goldea和Serpenti有了連結。

Rose Goldea香氛主要基調為花香,由玫瑰與麝香組成,前調則為石榴、玫瑰花瓣、果味麝香,香味的中心包括有大馬士革玫瑰、茉莉,廣藿香後味則為沈穩的木質調、白檀等。

 

現場試香後我認為,Rose Goldea雖然以玫瑰為基調,但在茉莉及百花香及木質調的調和下,散發出更耐人尋味、有層次的氣質。我會形容Rose Goldea是朵高嶺之花,香氣十分自然,噴在身上絲毫不顯妖嬈,是溫柔卻又帶點距離的好感度女子,身上會有的香味。

稍晚將曝光的Rose Goldea香水CF中也可以發現,片頭、片尾出現了不少珠寶鏡頭,旨在強化Rose Goldea香水和Serpenti的連結。

只見巴西超模Isabeli Fontana主演的女主角,身著優雅的粉裸色緞面長洋裝,在化妝檯前性感噴上香水與配戴珠寶,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身為女人的從容與享受;Rose Goldea在承襲Bulgari義式頂級珠寶風格外,其馥郁柔美的氣息,更代表了新世代女人對愛的追求與自信柔美的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