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由自主迷戀你!CN Flower X Buly情人節限定花禮裝載滿滿心意

隨著七夕情人節將至,各家品牌紛紛祭出情人限定禮品,還沒決定的你,不妨參考CN Flower X Buly聯名限定系列!

Edit/Wow Photo/ CN Flower X Buly

不由自主迷戀你!CN Flower X Buly情人節限定花禮裝載滿滿心意

時尚花藝品牌CN Flower與法國百年經典藥妝品牌BULY,在今年七夕首度跨界合作,將品牌引以為傲的花藝技術結合BULY 墨西哥晚香玉香氛身體乳,推出以雅緻溫柔的晚香玉香氣和巴黎夏日之戀為靈感的兩款七夕限定花禮!

以女人最愛的玫瑰花為主角,CN Flower X Buly推出「經典摯愛」和「夏日花園」兩款情人節限定花禮。分別選用庭園玫瑰、進口玫瑰與迷你紅玫瑰;另一系列則是採用進口粉玫瑰、桃玫瑰、迷你玫瑰與石蓮打造,配上質地細緻滑順的「BULY 墨西哥晚香玉香氛身體乳」,並添加花中「夜晚的女王」晚香玉帶甜的溫柔香氣製成,有股令男伴無法抗拒的魅力!今年七夕首選獻禮非這聯名系列莫屬,絕對讓伴侶不由自主靠近你!

此外,還能客製化手寫上情人的姓名及Happy Valentine's Day祝福語在外殼包裝上,讓另一半感受到滿滿的愛戀情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