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漫步在森林的懷抱!歐舒丹全新草本生力軍一展秀髮、手足的亮麗光彩

夏季的艷陽讓我們一出門就大汗直下,別的沒有油脂分泌卻相當旺盛,氣候不穩定及空氣污染的雙重伺候下,秀髮、肌膚再也不能亮麗示人。

Edit/Wow Photo/歐舒丹、aeslovexx

漫步在森林的懷抱!歐舒丹全新草本生力軍一展秀髮、手足的亮麗光彩

向來是許多女孩心頭好的香氛品牌歐舒丹,今年夏季再推出多枚生力軍!有呵護秀髮損傷的草本修護美髮精華油、保養手足的草本舒緩手足按摩霜以及淨化室內空氣的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讓你在忙碌一天回到家後,也彷彿像來到充滿芬多精的大自然裡,放鬆緊繃的壓力舒緩疲憊感。

 

草本修護美髮精華油,100ml,NT1,350

想要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這瓶絕對要入手!多用途的草本修護美髮精華油,可塗抹於乾、濕髮或用於洗髮前的保養使用。洗髮前可做為按摩精油舒緩頭皮並深度滋養、潤澤乾枯髮絲。用於半乾頭髮可防止分岔、保護來自吹整頭髮的傷害,增加光澤感;乾髮可使髮絲易於梳理,減少毛燥、賦予髮絲芳香並保護秀髮防止外在因子侵襲,使秀髮更加柔順、健康。

 

草本舒緩手足按摩霜,75ml,NT880

忙碌一天下來,指尖與腳趾都會感受到煩躁壓力的情緒。這款按摩霜富含蜂蠟以及乳油木果油,能使手足感受寧靜舒緩,使全身放鬆。在睡覺前可搭配按摩使用,能更好吸收讓你一覺好眠。

 

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500ml,NT1,480

空氣中的任何異味只要這瓶就別擔心!清新的香氛使人想起南法艷陽下晾曬的潔淨床單。不僅能感受到普羅旺斯的陽光籠罩,裡頭添加清新的杜松和尤加利精華油,更能感受到濃烈的異國氛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