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化身夏日時髦女神,除了穿搭妳是不是忘了什麼?香味啊!

夏天還是好熱好熱,度假正是時候,就算妳無法立刻飛到熱帶島嶼大口吃芒果,把腳插進白沙中,來張IG美照,妳也值得擁有一罐能夠帶妳環遊世界的香氛!
化身夏日時髦女神,除了穿搭妳是不是忘了什麼?香味啊!

今天,慧川為了讓大家都能位列仙班,決定用The Body Shop最新系列,七種香味來領妳的感官,到七個度假天堂,以及搭配七種異國風格穿搭,幫大家完整呈現整個度假氛圍,讓妳閉著眼睛就能飛到一國度假小島嶼,睜開眼人卻還在辦公室裡(對不起,這句多了)。

 

梔子花

 

充滿明亮、潔白以及陽光氣息的梔子花散布在周圍空氣中,適合穿上乾淨氣息白色洋裝或襯衫裙,大溪地島嶼盛產的梔子花香氛,感性又陽光,坐在海邊看夕陽寫詩,有妳在的地方,就是天堂就是最美的風景。

 

 

山梔花

清新典雅的山梔花,把人帶入鳥語蟲鳴的英國鄉間,典雅的風格及香味,建議可以用簡單的素色襯衫搭配半身裙,搭配溫和的山梔花香氛,氣質一百分。

 

無花果

溫暖甜而不膩的無花果味,讓人彷彿置身義大利南方,穿搭上可以選擇有點小女人感覺的兩截式印花洋裝或露肩上衣,展現溫潤的暖女氣質。

 

水蓮花

水蓮的清新率性代表了湛藍的天堂斐濟,吹著海風散步,讓身上的花朵長洋裝隨風飄逸,搭配水蓮花香氛,如果真的有天堂,那兒的仙女們一定都是這樣打扮地。

 

櫻花

櫻花浪漫溫柔的香氣與日本海島氛圍相呼應,面對炙熱的艷陽,建議可以用簡單的上衣和丹寧短褲打底,外搭和服罩衫展現柔美風情,充滿和風的時髦感爆棚。

 

玫瑰

玫瑰香氣讓人想起摩洛哥女人的奢華與高雅,穿搭上可以盡量大膽的用顏色和誇張的花紋融入,印染、刺繡都是今年夏天很流行的元素,都可以為女人味加分。

 

夜茉莉

夜茉莉神秘誘人的氣味帶人進入充滿未知的古老國度─印度。用兩截式的穿搭,應付高溫,下身可選擇開叉長裙,使整體感覺更加輕盈,配上茉莉香氣,整體更加神清氣爽。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應該非常想去度假了,但不管妳要飛還是待在台灣做夢,都別忘了,度假風的穿搭完成度在香水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