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頂級SPA在家就能做!星級保養術全靠橄欖油養出Q彈美肌

你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身體說說話!肌膚保養除了臉部外,手、腳等身體部位也是相當重要。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膚質在不知不覺中,亦會透露出真實年紀!身為女人的你,別忘了幫肌膚做做SPA。

Edit/Wow Photo/Sabon、Pinterest

頂級SPA在家就能做!星級保養術全靠橄欖油養出Q彈美肌

來自以色列的頂級香氛品牌,是許多明星私下的養膚秘方!剛新婚不久的林心如及幸福媽咪六月都是忠實粉絲,不論是居家香氛或是身體保養,皆以Sabon為首選。全新上市的橄欖油系列,更帶來奢華的星級享受,讓你在家就能體驗SPA般!

以色列人相信橄欖是神所帶來的禮物之一,生長於地中海沿岸,最長可達千年之久,其香氣能淨化心靈、療癒不知名的病痛;橄欖萃取更是對肌膚有著神奇的保養功效。最新上市的「SABON 橄欖盛宴系列」取自橄欖核、橄欖果實以及橄欖葉多種珍貴的橄欖精華,添加 28 度恆溫冷壓萃取的初榨橄欖油,能維持肌膚緊緻彈性,維持年輕肌齡!包括沐浴油、身體乳液、洗手乳、護手霜等四大明星商品,特別採用黑色「不透光」包裝,以確保高品質的橄欖油活性不受光、熱與氧化的影響。搭配迷迭香、薰衣草及橙花香調,非常清新、舒緩,不僅能放鬆心靈也能卸下一整天的疲勞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