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瞬間消除惱人火鍋味!實用必收的居家香氛小法寶

喜歡在家煮火鍋的人,一定對事後的餘味相當困擾!就連那一套價值萬把塊的沙發都淪陷,接連好幾天整個家中還在回味那天麻辣鍋的美味!(無奈)

Edit/Wow Photo/ BONDI WASH、Pinterest

瞬間消除惱人火鍋味!實用必收的居家香氛小法寶

即使放了再多的芳香劑,始終掩蓋不了下廚過後的飯菜味!深陷這些困擾的你,絕對要嘗試看看來自澳洲純天然居家抗菌清潔品牌BONDI WASH,最頂級的8 號系列香氛推出兩款限量茴香香桃木&香草室內噴霧和居家清潔噴霧。

採用澳洲稀有的澳洲茴香香桃木製成,辛香調的香氣溫和不刺鼻襯托甜潤氣味的香草,並調和豆蔲、雪松、佛手柑及柑橘精油等配方不僅使氣味上有多種層次外,還能有效消除難聞的氣味及桌面殘留的油漬,還有幫食物加分的作用!此外,BONDI WASH這罐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防護乾洗手也是相當厲害,能有效消滅99.99%手部細菌,純天然的成分讓你不會擔心會有害健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