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水版格雷!YSL 推出MON PARIS慾望巴黎淡香精

繼今年初推出聞了會上癮的鴉片香水夜暮版後,YSL又以浪漫城市巴黎為題,打造充滿電影格雷氛圍的MON PARIS淡香精,絕對能激起你無法克制的慾望!

Edit/Wow Photo/YSL

香水版格雷!YSL 推出MON PARIS慾望巴黎淡香精

無視社會禁忌,挑逗彼此的情感!YSL以愛情城市「巴黎」為靈感,推著這款MON PARIS慾望巴黎淡香精,大膽運用煽情的香氛表現,調入令人迷眩的曼陀羅花與廣藿香香氛,並重新詮釋柑苔調,讓人彷彿陷入熱戀的氛圍,深深沈醉在愛情的世界裡!

由三位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 Dora Baghriche和Harry Fremont聯手打造,迷人香氣前所未聞,從噴灑瞬間到最後餘味,都如同愛情般讓人無法自法的沈醉!以佛手柑結合新鮮的覆盆子與草莓香為前調,緊接在後的是濃郁的曼陀羅花、空靈牡丹及茉莉香,並以獨特的麝香味結尾,就像情人的擁抱般將你層層包圍。

形象廣告由加拿大超模克莉絲塔‧柯伯、演員傑瑞米‧拉厄爾特共同演繹,在巴黎歌劇院的屋頂、地鐵站及炙熱的夜店中,擁抱、深吻瘋狂到天亮!快點來看有如電影格雷般的預告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