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具設計感的指甲油登台!揭開紐約個性潮牌指彩Smith & Cult爆紅的4個秘密

乍看以為是香水的Smith & Cult,被譽為是最有設計感的指甲油品牌,創立不久就成為紐約知名潮牌。但不只是外型亮眼,真正讓它爆紅的原因是這些。

Edit/Chiao Photo/Smith & Cult

最具設計感的指甲油登台!揭開紐約個性潮牌指彩Smith & Cult爆紅的4個秘密

原因1.比一般指甲油都要短,「短刷毛」設計更好刷

Smith & Cult認為指甲油與指彩是女人的時尚配件,更做過調查顯示紐約女人平均每人擁有30罐指甲油,為了大家更能隨心所欲享受自己擦指甲油的樂趣,特地將刷毛設計得短一些,塗的時候更平穩、容易上手。  

原因2.每一個瓶蓋都有不規則凹陷,放寬對美的定義 

Smith & Cult指甲油的外型比起一般指甲油都來得大,乍看之下很容易被誤認為是香水。富有設計感的圓柱型瓶身,再仔細一看,才會發現瓶蓋有不規則的凹陷痕跡,可別誤會是不小心被撞壞的,這是經過品牌精心的設計。創辦人Jeanne Chavez解釋大眾很容易對美有單一的標準,不規則的瓶蓋就是要傳達「不完美也是一種美」的精神。

原因3.瓶蓋可以當成調色盤

圓形瓶蓋的面積較大,這也讓它有了妙用。Smith & Cult國際品牌大使,同時也是碧昂絲(Beyonce)、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等名人的御用彩妝師Sarah Bland分享自己會將瓶蓋當成「調色盤」使用,在上面混合不同指甲油以方便彩繪。

原因4.8-free成份無毒最高標準

在意色彩,Smith & Cult同樣關注指甲本身的健康,因此成分精挑細選,為了能讓每個愛好指彩的人都能安心玩色彩,每罐指甲油都堅持不含8種有毒成分,包含DBP、甲醛、甲苯、樟腦等等,是目前業界最高標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