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纏綿後的氣息!Jonathan Anderson打造LOEWE 001男女香系列

自從Jonathan Anderson出任LOEWE創意總監以來,將品牌帶往全新且多元的發展!現在更要推出首款男、女香水系列。

Edit/Wow Photo/LOEWE

纏綿後的氣息!Jonathan Anderson打造LOEWE 001男女香系列

由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操刀,LOEWE首款男女香001即將誕生!以「纏綿後,破曉時」為概念,詮釋兩人在纏綿時後的純情與承諾、破曉時承諾中略帶猶豫的張力。「Woman」女性香水,以橘子和佛手柑為前調,檀香作為中調,點綴上茉莉花及香草,非常清新;「Man」男香前中調與女香一致,在基底則調和雪松和麝香,較為濃厚強烈。

除了由品牌總監親自操刀,香水盒上更印製德國已故攝影師Karl Blossfeldt的植物攝影作品,與春夏女裝系列相呼應。而香水瓶蓋也相當別緻,採用木頭材質打造,更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入手呢。全球預計9月開始預購,10月上市,想一探纏綿後滋味的你,務必列入購買清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