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瑪德蓮娜蛋糕蠟燭、瑪瑙幾何玫瑰之水!是女人都難抵擋的diptyque 34系列

自34系列推出以來,都會選出當年盛產的花作為香氛的主角,今年則挑選格拉斯的五月玫瑰,並推出同系列蠟燭,身為香氛愛好者的你,說什麼也要收藏!

Edit/Wow Photo/ diptyque

瑪德蓮娜蛋糕蠟燭、瑪瑙幾何玫瑰之水!是女人都難抵擋的diptyque 34系列

揉合果香及蜂蜜的香甜,五月玫瑰散發著無與倫比的優雅動人氣息。在調香師的巧手下,34系列玫瑰之水淡香精就此誕生,瑪瑙幾何型瓶身的外觀,看似一顆華麗的黑玉寶石,低調卻閃耀無盡的光芒;同系列的香氛蠟燭則以瑪德蓮娜蛋糕為靈感,飽含檸檬清爽香氣且甜而不膩的口感實在誘人。將焙燒白堊岩的粗獷與黑色琺瑯的絲滑質地完美融合,打造出這款讓人愛不釋手的香氛蠟燭。光看外觀就想入荷,玫瑰香調及甜點香氣又有什麼辦法能抗拒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