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鑽石瓶身太浮誇!Lancôme璀璨星夜淡香水La Nuit Trésor一聞成癮的愛情魔藥

1990年Lancôme推出獨一無二的玫瑰香氛《璀璨香水Trésor》,20多年來一直代表女人對美麗、優雅的憧憬,也成為品牌經典的代表性香氛。而今年再度推出充滿柔媚、魔力 與感官饗宴的全新香氛《璀璨星夜淡香水La Nuit Trésor》。光看瓶身也足以讓人沈淪…

Edit/Wow Photo/Lancôme

鑽石瓶身太浮誇!Lancôme璀璨星夜淡香水La Nuit Trésor一聞成癮的愛情魔藥

由法國知名調香大師 Christophe Raynaud和Amandine Clerc Marie攜手打造,選擇令人著迷的黑玫瑰輔以香草蘭花淡雅的調性,打造女性沉醉於愛戀中的經典香氛。以黑鑽石為靈感打造的瓶身相當奢華,在瓶頸綴上一朵嬌嫩盛開的玫瑰,光看圖片就好想擁有!

黑玫瑰的香氣一聞成癮,結合白麝香的深情,和香醇綿密的東加豆香調,這款香氛散發出濃郁愛戀的情感,彷彿是一款愛情魔藥!最新形象廣告由英國導演強尼‧格林Johnny Green掌鏡,男模Noah Mills與蘭蔻代言人Penélope Cruz搭檔演出,兩人在影片中詮釋出愛情讓人嚮往的慾望、情感,就像這瓶香水的香調,讓人渴望!

搶先看最新釋出的預告短片!想知道香調多麼迷人,一定要到櫃上試聞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