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只有經典才能襯出經典!紅髮超模Karen Elson擔任最新Jo Malone London Girl

這位來自英國的超模Karen Elson,以一頭搶眼的紅髮獲得注目。身兼模特兒、音樂家、詞曲家等多種身份,最近更成為Jo Malone代言人!

Edit/Wow Photo/Jo Malone London、Karen Elson IG

只有經典才能襯出經典!紅髮超模Karen Elson擔任最新Jo Malone London Girl

一頭鮮豔的紅髮對比慘白的肌膚,無疑成了超模Karen Elson的招牌特色!出生在英國的她,16歲在當地被發掘,18歲為雜誌拍攝封面後瞬間竄起!而現在她擁有英國超模、音樂家與詞曲家等多重身分。

不只登上不少次雜誌封面,更與多位國際頂級攝影師合作過,不僅上過許多時裝週秀台,更是一位音樂創作者!她曾擔任紐約夜總會歌舞團The Citizens Band 的創意總監超過十年。也在2010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並預計在2017年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雙重玫瑰」!最新身份則為頂級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擔任代言人,搶先曝光的形象照片美的讓人讚嘆!超模中的代表搭上香氛界的經典,可說是讓人期待的一個組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