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金色雪花球、手拿包、雪橇…Burberry、Marc Jacobs、Chloe、Bulgari充滿聖誕節元素的限定版香水讓人著迷

為了迎接年末聖誕節,美妝品牌紛紛推出限量聖誕彩妝,華麗繽紛的設計讓人更能感受節慶的歡欣氣氛。「香水」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重要節日,今年的限量聖誕香氛不約而同以「金色」為主題,搭配雪花球、手拿包、雪橇等主題,讓人一見就著迷。
金色雪花球、手拿包、雪橇…Burberry、Marc Jacobs、Chloe、Bulgari充滿聖誕節元素的限定版香水讓人著迷

Edit/Chiao Photo/Burberry、Marc Jacobs、CHLOE、Bulgari、Instagram

Burberry瓶身內的金色亮片,像雪花球一樣夢幻

選在聖誕節推出的Festive系列正如其名充滿濃濃節慶氣氛,特別是這罐My BurberryFestive限量版淡香精,特別在瓶身內加入金色雪片,讓香水瓶搖身一變成了最夢幻的雪花球,就連金色瓶蓋都特別做成牛角質感,搭配瓶身上蝴蝶結,呼應品牌最招牌的風衣。

在香味上,My Burberry前調散發甜豌豆與佛手柑氣息,漸次轉化為天竺葵、金溫桲與小蒼蘭融合的中調,繼而以廣藿香和沾有雨露的大馬士革玫瑰、百葉玫瑰構成的基調完美收尾,是一款洋溢現代感的英式花香。

 

MJ手拿包香水換新裝,18K金更耀眼

連續兩年推出手拿包瓶身的Marc Jacobs,今年特別讓不羈女郎換上奢華性感的18K 金晚禮服,搖身一變推出「不羈女郎2016 聖誕18K 金限量版」,從招牌的仿蛇紋瓶蓋到包型瓶身都換上了華麗金色,顯得更為風情萬種。

前調:義大利紅李、鳶尾花、番紅花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小花茉莉、香根鳶尾

後調:岩蘭草、琥珀、紙莎草

 

乘著金色雪橇來的CHLOE

Chloe今年以「乘載香氛的幸福雪橇」為靈感推出聖誕禮盒,經典Chloe同名香水的組合,就是以粉裸色外盒上搭上金色雪橇圖案,看起來優雅又迷人。組合內更同時有香水、身體乳與小香,實用度超高,收到這一盒,想必整個冬天都能沐浴在幸福香氣裡。

 

Bulgari重現埃及豔后的絕美魅力

取材自埃及豔后克麗奧佩托拉的絕代風華,Bulgari推出金漾女士香水,以魅惑的麝香氣味在前調、中調、尾調層層展開,其中依序夾帶著橙花的清新、伊蘭伊蘭的嬌媚,最後則混入琥珀與廣藿香,引出令人愉悅難忘的陽光韻味。連瓶身設計也很講究,頂部的蛋面切割設計呼應古埃及對太陽神的崇拜,瓶頸的黃金環圈更是埃及豔后的招牌裝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