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蜜桃絨、石英粉熱潮不退!少女心必Try的6色夢幻療癒系指彩

今年崛起的粉紅火鶴鳥風潮,從歐美風靡到亞洲,許多品牌紛紛祭出一系列商品來應戰。來自德國的指彩品牌ANNY,也順應推出6款夢幻粉紅色調甲彩。不論是單擦或是搭配造型,都超萌超少女!

Edit/Wow Photo/ANNY

蜜桃絨、石英粉熱潮不退!少女心必Try的6色夢幻療癒系指彩

Instagram今年可讓火鶴出盡風頭,歐美名流及時尚達人們紛紛愛上這隻粉色的動物,這樣的狂熱可是讓品牌們紛紛祭出相關商品來搶攻大家的荷包!德國專業指彩品牌ANNY就以火鶴鳥為靈感,結合2016流行的Pantone石英粉色,推出6款不同變化的「粉紅火鶴系列」。

不論是清新女孩適用的寧靜裸粉,或者是氣質仕女偏愛的蜜桃絨,在這系列通通能找到!火鶴狂潮(#flamingo fashion)將邁阿密經典火鶴的深玫瑰木色嶄露無遺;如履天堂(#wading in paradise)的pantone石英粉色,帶出如火鶴般的優雅高貴;飛翔女伶(#flying beauty)帶點粉紅糖果色彩,讓指間透出輕巧的裸粉色調;粉紅鴨子(#pink duck)讓妳擁有最濃烈的明亮粉紅色,打造強烈的視覺效果;比翼鳥(#lovebird)的乾燥玫瑰色,優雅的步履在彩妝潮流最前端;透出新鮮奶油粉膚色光澤的微笑小鴨(#smiling duck)則是系列中最百搭色彩。

 

粉紅火鶴系列,15ml  建議售價NT$48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