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小燭台的優雅瓶身!Giorgio Armani全新 Sì 女性香精粉嫩太誘人

2013年Giorgio Armani推出【Sì 女性香氛系列】除了讚揚女性兼具溫柔與勇敢,更讓所有女性找到最自信的力量。時隔3年,Giorgio Armani再推出【Sì 女性香精】,兼具個性及柔和的香味,完美展現女性自信優雅!
小燭台的優雅瓶身!Giorgio Armani全新 Sì 女性香精粉嫩太誘人

Video/fish  Edit/Wow  Photo/Giorgio Armani

這瓶香精是Giorgio Armani第一款擁有25%高濃度香精,既強烈又柔和、既優雅又個性的嶄新香調。不同於【Sì 女性香水】中的玫瑰花香,取而代之以香甜黑醋栗果香與優雅茉莉和桂花香為基底,調和成熟魅力的琥珀香氣,打造女性自信的優雅香味!

宛若小燭台的瓶身實在是美翻了!鑲有黑石的透明瓶蓋搭配粉嫩的香精光看就讓人沈迷。不僅香調耐人尋味,連瓶身也是夢幻逸品值得收藏。最新形象廣告由優雅女星代表凱特布蘭琪演出,不到20秒的影片就足以感到震撼,究竟這款香精的味道有多麽優雅雋永,身為香氛控的你務必要收藏!信義新光三越 A8、台中廣三 SOGO、高雄漢神巨蛋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