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派對、約會必備香氛!嬌蘭小黑裙隨身瓶帶上身

嬌蘭小黑裙香氛系列每次推出就讓大批女孩瘋狂,這次特別為派對女孩帶來輕巧隨身版,一起陷入小黑裙的瘋狂吧!

Edit/Jyun Photo/嬌蘭、Talor Swift, 宋慧喬 IG

派對、約會必備香氛!嬌蘭小黑裙隨身瓶帶上身

香水是女人點綴自己迷人氣息的小物,時常跑派對、約會和活動的女孩們,隨身必備一個香氛隨身瓶更是增添自己的戰鬥力,法國嬌蘭家族在推出小黑裙香氛系列後,受到許多女孩的追隨,這次在聖誕來臨前,為了年末派對與約會,貼心推出讓女孩可以輕巧放在化妝包或手拿包的「小黑裙淡香水輕巧隨身版」及「小黑裙淡香精輕巧隨身版 」!

兩款小黑裙香調,你選哪一件?

趕場跑趴、姊妹聚會
馥郁花香調— 小黑裙淡香精La Petite Robe Noire E.D.T

雋永不敗的花香調,使用經典的馥郁花果花香、玫瑰與櫻桃為主香調,配上紅茶、零陵香豆和廣藿香所組成的黑色香調點綴,醇厚的味道更顯性感,與姊妹上派對就用它!

 

與男友約會、社交活動
清新花香調—小黑裙淡香水 La Petite Robe Noire E.D.T

緊身小禮服、氣質的裝扮,來點清新的香味更帶給人好印象,以新鮮花香與玫瑰、柑橘香調點綴,加上柔軟的白麝香包裹,經過身邊都能輕鬆被你的迷人氣質吸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