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全球限量21瓶!羽毛串飾包裹的嬌蘭THE FOUR SEASONS四季香氛

不論是繽紛色系、雪花片、太陽圖案或是楓葉色的羽毛葉片裝飾在香水瓶上,這季嬌蘭THE FOUR SEASONS香氛有沒有燒到你呢?

Edit/Jyun Photo/嬌蘭

全球限量21瓶!羽毛串飾包裹的嬌蘭THE FOUR SEASONS四季香氛

如果讓編選一瓶香水,能夠有完美設計的外觀配上自己愛的香味,絕對立刻購入不手軟呀!嬌蘭這次推出的四季香氛系列,不只是將外觀設計妝點成藝術氣息,四個瓶身都放上了代表各季的詩句:冬(”L’Hiver”),春(“Le Printemps”),夏(“L’Été”)及秋(“L’Automne”),全球只限量21瓶,還有什麼不選它的理由?

百年歷史的四葉形香水瓶(Quadrilobe bottle)

這個香水瓶伴隨了嬌蘭之家的香氛歷史百年,從過去的幾款經典香水「掌上明珠」(Jicky)、「柳兒」(liu)、 「一千零一夜」(shalimar)中都能找到蹤跡,這次再藉由四季系列重現經典,不就說明了這季新品絕對是經典嗎!

 

羽毛串飾妝點四季瓶身

充滿詩意的羽毛串飾瓶身,來自法國籍巴西裔的年輕設計師Janaïna Milheiro創作,從冬之香的雪花片、春之香的彩色羽飾、夏之香排列成的太陽形狀到秋之香的落葉,每一瓶都使用精密的作工將上百根羽毛排列出形狀,讓追求瓶身完美的香水愛好者也難以抗拒呀!

 

THE FOUR SEASONS四季香氛每款各限定全球21

→冬之香L’HIVER的木調綠麝香,基調為乳香的礦物搭配琥珀與白麝香如同雪衣般的綿細。

→春之香LE PRINTEMPS的麝香青綠花卉,佛手柑帶點小蒼蘭,就像置身晨間露珠的清新香氣裡。

→夏之香L’ÉTÉ的向陽花卉,前調為沐浴於檸檬及佛手柑光采下的和煦氣味,基調卻潛藏著康乃馨、乾草與香草的辛辣氣息,豐富了感官享受。

→秋之香L’AUTOMNE的清新木調,前調綻放絲絲柑橘水果氣息,中調迎來煙燻礦為與後調的薰草豆,更增加了神祕的吸引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