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熟女用了也會變少女!天空藍格紋配上紅色緞帶Miu Miu聖誕獻禮太犯規

不論是少女或熟女,都該擁有的Miu Miu淡香精,為即將來臨的耶誕節推出聖誕禮盒!光看包裝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Edit/Wow Photo/Miu Miu、minggggg88 mami_fujimoto IG

熟女用了也會變少女!天空藍格紋配上紅色緞帶Miu Miu聖誕獻禮太犯規

今年上市的Miu Miu淡香精,想必不少人已入手!但看完這篇是不是會更覺得相見恨晚呢!隨著即將到來的聖誕節,Miu Miu推出淡香精聖誕獻禮,以經典的瓶身化為禮盒包裝,天空藍的格紋禮盒,鑲上一條紅色的緞帶,是說有誰能抵擋的!內含淡香精50ml+身體乳100ml,還沒入手的你可要快囉!

另外,向來調皮的Miu Miu,在淡香精推出的第一個聖誕節,以 #MiuMiu7sins 為主題製作了七支可愛俏皮影片,將西方教義中的傲慢、嫉妒、憤怒、怠惰、貪婪、暴食及色慾等七大罪徹底淘氣翻玩。究竟是一瓶可愛的淡香精如何俏皮美化這七大罪,搶先來看最新釋出的預告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