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泡泡滿天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用香水打造耶誕派對新巧思

來自法國的頂級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由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一手打造,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一系列包裝可愛、香調迷人的香氛獻禮!

Edit/Wow Photo/Maison Francis Kurkdjian、Pinterest

香氛泡泡滿天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用香水打造耶誕派對新巧思

見過許多香氛系列的你,用香水吹的泡泡是不是沒看過!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特別推出這款Bulles d'Agathe香氛泡泡,收納青草、薄荷、梨子、紫羅蘭、聖誕樹等5種不同的香調,就像派對上霓虹燈光的色澤!當接觸到泡泡時,香氛瞬間釋放環繞在身旁,絕對是聖誕晚會的必備品啊!

另外這款香水蠟燭也超美,金色的包裝上面還有雪花、麋鹿、聖誕樹等圖案,光看就覺得好應景!點燃蠟燭會聞到沉靜的木質香調,非常適合在夜晚沉靜心情!

還有水晶之燄奢華旅行組、永恆之水禮盒組、愛戀玫瑰禮盒組和聖誕自組禮盒,不論是清新淡雅的香調或是甜美的玫瑰香氣,在聖誕系列中通通找得到,快到店上聞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耶誕香氛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