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全台限量30組好難搶!試管香水adopt'推出亮粉金瓶聖誕禮盒

擄獲法國女人心的試管香水adopt',為慶祝聖誕節推出聖誕限量禮盒,全台限量30組,想要的快點預購吧!

Edit/Wow Photo/ adopt'

全台限量30組好難搶!試管香水adopt'推出亮粉金瓶聖誕禮盒

來自法國的試管香水adopt',以平價又多款的香氛,讓不少女人為之傾心!為歡慶耶誕節到來,adopt'推出奢華閃耀金色包裝的聖誕限量金色玫瑰香調,透明瓶身流動著絢爛金粉,再綴上金色蝴蝶結,不敗一支怎麼對得起自己!

試管香水可使用疊擦的方式,打造不同的香調!「金色玫瑰+白麝香」來增添性感嬌媚的氣質;「金色玫瑰+麝香廣藿香」展現成熟溫暖的優雅韻味;「金色玫瑰+琥珀沉香」,是甜美性感中,不經意流露出時尚內斂的樣貌。

除了金色包裝外,更推出『金色聖誕,浪漫「香」伴』活動,即日起至12月底,任購四瓶30ml淡香精即贈送adopt’香水護手乳霜30ml乙入。還有限量30組的金色玫瑰淡香精30ml、唇膏、指甲油、項鍊、禮盒五件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