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全球只有5瓶!繫上黑銀蝴蝶結緞帶、鑲著鑽石,迪奧珠寶師巧手讓Dior J'adore化身頂級珠寶

J’adore是Dior最具代表性的香水,雙耳細頸瓶身就是性感優雅女人的代名詞,過去有許多珠寶設計師和藝術家都曾經為她設計出各種不凡的奢華風貌。今年則由迪奧珠寶設計師打造2016年的奢華珠寶版,全球限量僅5瓶!
全球只有5瓶!繫上黑銀蝴蝶結緞帶、鑲著鑽石,迪奧珠寶師巧手讓Dior J'adore化身頂級珠寶

Edit/Chiao Photo/Dior、IG

第一眼看到Dior J'adore奢華珠寶版,立刻會被瓶身上的蝴蝶結吸引。來自工藝技術最精細的巴黎高級珠寶工坊,以薰黑銀(blackened silver)與玫瑰金打造而成,以深色完美彰顯出巴卡拉水晶瓶身的清透。

迪奧珠寶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ellane說:「香水就像珠寶一樣,感性地傳達豐沛情感。」所以選擇品牌經典元素的「蝴蝶結」,做為她替J’adore雙耳細頸瓶的第一個設計出發。她說:「看到蝴蝶結,我總幻想著將她解開─解開蝴蝶結代表褪下外衣,也象徵著擁有了蝴蝶結內原本緊緊繫著的珍寶。」

仔細一看,還有10顆梨形切割鑽石與30顆圓形切割鑽石,完美精巧地綴在蝴蝶結上,彷彿香水在瓶中沉靜著,等待著被解開蝴蝶結的那一剎那,迸發J’adore香氛魅力。傳遞永恆魅力

將最美的時刻靜止,J'adore頂級金緻香精訴說著永恆。因此全球限量5件,化身成珍稀的珠寶藝術,展示了迪奧香水之家的傳奇,也為雙耳細頸瓶身藝術寫下新扉頁。

↑2012年Dior J'adore推出的精萃香氛藝術家限量珍藏版,40ml要價NT99,000。

↑2013年Dior J'adore的年度限量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