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金色聖誕派對必備!用金色女神香氛悄悄擄獲他的心

在冷冷的冬天裡,還有什麼比香氣更讓人難忘?特別是與愛人相擁時,香氣更會隨著體溫上升產生變化,散發無法抵擋的魅惑!VERSACE精準捕捉這股渾然天成的女性魅力,用愛神艾諾斯的力量為妳增添一抹不張揚的性感氛圍…
金色聖誕派對必備!用金色女神香氛悄悄擄獲他的心
 
 
街道上、櫥窗裡,絢麗燈光和聖誕佈置點綴了一整夜的浪漫,想為聖誕佳節增加浪漫溫度?就灑上與眾不同的性感香氛吧!
 
 
延續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精榮獲2016年香水奧斯卡FIFI Awards消費者票選「年度最具聲望女香(Women’s Prestige)」的榮耀,VERSACE最近更推出同系列淡香水。有別於香精版本的濃郁魅力,「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以西西里檸檬、佛手柑、覆盆莓、白醋栗的酸甜前調喚醒嗅覺;潔白的小蒼蘭與木蘭花、溫暖的橙花與茉莉流瀉出奔放的女性魅力,將整個聖誕夜帶入高潮;最後在白廣藿香、麝香、龍涎香的沉穩木質香中劃下愉悅而明亮的句點。正如同印有梅杜莎頭像的金色透明瓶身般,一股致命吸引力,讓他陶醉在妳那令人神魂顛倒的性感氣息。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同步推出香體乳與香浴凝露,全新身體系列不僅能完美延續誘人女神香氣,更可以在居家保養時享受VERSACE專屬的精品級奢華呵護。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站前7F  京華城1F  新光信義A11 2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左營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