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原來不只有苦橙!Jo Malone London聖誕節隱藏版黑石榴限量瓶登場,全台僅100瓶

Jo Malone London今年專為聖誕節推出的限量香味「苦橙古龍水」造成轟動,據說台灣一間店只有20瓶的數量,開賣後秒速斷貨。現在Jo Malone London再為聖誕節帶來驚喜,推出隱藏版香氛。
原來不只有苦橙!Jo Malone London聖誕節隱藏版黑石榴限量瓶登場,全台僅100瓶

Edit/Chiao Photo/Jo Malone London、IG

選在12月才曝光的這罐神秘香水,原來是在Jo Malone London中也深受歡迎的「黑石榴古龍水」(Pomegranate Noir Cologne)。雖然是常態香水,但因應聖誕節特別推出限量包裝。不同於苦橙的菱格紋,黑石榴採用直條紋圖案,以粗黑條紋鑲於晶透玻璃,再以璀璨金瓶蓋為頂,同樣呼應2016年Jo Malone London聖誕節的「黑X金」包裝。

這次的黑石榴限量瓶古龍水同樣僅推出100ml包裝,價位跟苦橙一樣是NT 4,930,全省Jo Malone London專櫃均販售,但全台限量100瓶,喜歡的話手腳得快一點!

 

黑石榴古龍水是Jo Malone London全球暢銷第二名的香味,在石榴、覆盆子和李子的寶石紅果汁香氣中,隱約透露出粉紅胡椒的氣息,綴以卡薩布蘭加百合與辛香木質調。深沉迷離,也是一款非常適合冬季的香水。

 

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限量香水

Jo Malone London苦橙古龍水100ml,NT 4,930

Jo Malone London黑石榴限量瓶古龍水100ml,NT 4,9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