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還有誰能不愛Jo Malone London?天后王菲開唱就用它來當演唱會伴手禮

睽違五年後終於再度開唱的天后王菲,去年底在上海舉辦「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除了空靈嗓音之外,更選用她的愛牌Jo Malone London做為演唱會VIP的伴手禮。
還有誰能不愛Jo Malone London?天后王菲開唱就用它來當演唱會伴手禮

Edit/Chiao Photo/Jo Malone London、Jo Malone London微博

Jo Malone London一直是天后王菲的愛香,之前被女兒李嫣直播曝光的梳妝台照片中,就曾出現它的身影。時隔五年華麗回歸演唱會舞台,唯一的一場公開演出,精心選中Jo Malone London送給演唱會VIP當然最適合不過。

Jo Malone London這次為王菲精選6罐品牌最經典香水,包含橙花、藍風鈴、鼠尾草與海鹽、琥珀與薰衣草、伯爵茶與小黃瓜、英國梨與小蒼蘭等。最特別的是,每一罐的瓶蓋上都刻有王菲英文姓名Faye Wong的「FW」縮寫,更突顯了珍藏與紀念價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