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個性女孩下一款指尖就換這個!只塗上一層就超飽和顯色的圖騰風甲彩

光療指甲一直是許多女孩心頭好,每兩個月為指甲換換新衣,也為自己換上好心情!

Edit/Wow Photo/mmiirreeyyaa, miminail75017, barafriat, agnesg.nailsjambox IG、Pinterest

個性女孩下一款指尖就換這個!只塗上一層就超飽和顯色的圖騰風甲彩

以往去做光療,指甲都要塗上兩層光療膠才足夠顯色!尤其是需要高度顯色的圖騰風格,總是要塗上一層又一層才能展現圖案的彩度。OPI全新推出Artist Series藝術家膠糖光繚系列,共12款高飽和度色系的光療彩膠,讓圖騰風甲彩變得簡單不再容易失敗!

這系列打破過去光繚指彩需要上兩層才能擁有高度顯色的問題,只需薄薄一層就能完成上色,並能夠畫出更精確的線條。想為甲彩換上新圖案的你,快來滑圖挑挑款式跟色調吧!

OPI Gelcolor Artist Series藝術家膠糖光繚系列,12款新色 6ml/ $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