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Nina Ricci經典蘋果包裝換上夢幻粉紫漸層色!亞洲限定版「閨蜜甜心淡香水」打造女孩般清新甜美的氣息

Nina Ricci的經典蘋果每次換上新裝,總是讓女孩們一再尖叫!2017年1月底,又再推出粉紫漸層色的夢幻瓶身,這次取名為「閨蜜甜心淡香水」,就是要放把火燒的姐妹們荷包不剩。

Edit/Wow Photo/Nina Ricci

Nina Ricci經典蘋果包裝換上夢幻粉紫漸層色!亞洲限定版「閨蜜甜心淡香水」打造女孩般清新甜美的氣息

向來深受女孩們喜愛的Nina Ricci蘋果甜心女性淡香水,每一年都會推出限量版香調,繼與LADUREE馬卡龍合作的「蘋果咬一口女性淡香水」、和Papabubble 糖果聯名的「粉紅童話女性淡香水」、以及獨特金色瓶身的「金色童話女性淡香水」後,即將在1月底,和好友LUNA攜手,一同打造出這罐粉紫漸層色的「閨蜜甜心淡香水」!

這罐夢幻的淡香水代表LUNA的神祕冒險特質,瓶頸延伸出金色蘋果葉更象徵友情的萌芽與綻放。NINA與LUNA緊密參與彼此的生活,因此,這瓶名為閨蜜甜心的淡香水,象徵兩人堅定的友誼!

蘋果內盛裝的是清新甜美的果香前調,接著是精緻的牡丹、茉莉花香,最後以迷人感性的雪松木作為結尾。充滿詩意的多層次香調,讓人憶起與閨蜜共處的甜蜜時光!

 

閨蜜甜心香調

果香前調:納西梨、佛手柑

花香中調:牡丹花、沙巴茉莉原精

感性後調:波旁香草、雪松木

 

品牌最初創造的Nina蘋果甜心是一顆如同臉紅的蘋果。三片優雅的銀色葉子,帶著香甜花果香調。加勒比檸檬與巴西檸檬交錯,帶來驚艷的清新感。在雙重的中調裡,滑順的梔子花環繞於令人垂涎欲滴的太妃糖蘋果薄紗。接著由雪松木融入白麝香。散發精緻且明亮的感性特質。

 

蘋果甜心香調

前調:加勒比檸檬、巴西檸檬

中調:太妃糖蘋果、梔子花

後調:雪松、白麝香

 

閨蜜甜心女性淡香水,80ml,NT$3,300(2017年1月底上市)

蘋果甜心女性淡香水,80ml,NT$3,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