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新年為居家換新調!SKINFOOD推出精彩時刻系列營造優雅別緻的室內氛圍

每到過年,免不了要除舊佈新,為居家換上新裝!除了傢俱、擺設外,別忽略室內香氛的細節唷!

Edit/Wow Photo/SKINFOOD

新年為居家換新調!SKINFOOD推出精彩時刻系列營造優雅別緻的室內氛圍

SKINFOOD 1月上市的精彩時刻擴香系列,共有4種不同香調。在換新傢俱的同時,別忘了也要為居家換上新香調!

 

巴里天堂:綠色柑橘加上熟成萊姆,打造純淨充滿活力的室內香氣。彷若來到熱帶天堂島嶼的清新舒暢。

童年記憶:葡萄柚蘇打汽水與香甜餡餅交織出童年最有溫度的記憶,是一款甜蜜又幸福的室內香氛。

爵士靈魂:酥皮餅乾配上一杯微微苦味的黑咖啡,結合醇厚富有溫度的白麝香,帶給心底深深的療癒的室內香氛。

午茶邂逅:清麗優雅的茉莉花茶搭配香甜柔軟的蜂蜜,令人無比陶醉!這是一款彰顯優雅女人的室內香氛。

 

除了擴香還有4款淡香水,不論是熱情奔放的年輕女孩,還是浪漫撫媚的性感女人,都能挑到專屬自己的香調!

鼠尾草:溫暖平靜的木質東方調,帶給人放鬆與愜意,就像是一位善良充滿力量的溫暖女孩。

檸檬草:清亮活潑的柑橘草香調,獻給每一個甜美愛笑的女孩。

百里香:浪漫又熱情的花果香調,適合性感又自信的女人。

甜奧勒岡:純淨優雅的甜香草與麝香交織出的東方清新調,展現獨一無二的神祕氣息,適合每一個優雅閃耀的氣質女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