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RiRi女孩的叛逆天地!第二代「愛著迷女性淡香精」小金瓶點綴桃粉外殼少女心難以熄滅

流行天后蕾哈娜第二代RiRi同名系列「愛著迷女性淡香精」,即將在2月上市啦!身為RiRi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Edit/Wow Photo/RiRi

RiRi女孩的叛逆天地!第二代「愛著迷女性淡香精」小金瓶點綴桃粉外殼少女心難以熄滅

延續第一代的瓶身外裝,以浮誇金色為主色調,搭配渾圓精緻的瓶蓋,打造無法抗拒的華麗外觀。外盒則點綴上桃粉色,營造俏皮玩味的少女心!

香水由調香師Natasha Cote以東方花香調製出香甜且性感嫵媚的氣息,融合硬朗的雪松木、粉紅色胡椒與紅莓,創造出極緻誘惑的迷人香調。

前味:佛手柑、柑橘、粉紅胡椒

中味:粉紅玫瑰、伊蘭花、紅莓

後味:奶油麝香、雪松、廣藿香

除了香水,首次曝光的「RiRi雙頭滾珠女性淡香精」也是女孩們隨身必備小物!集結「RiRi」&「愛著迷」兩代香水於一身,可愛又迷人的外觀,超方便使用。

 

RiRi愛著迷女性淡香精        30ml,NT$1,650

RiRi愛著迷女性淡香精        100ml,NT$2,750

RiRi愛著迷雙頭滾珠女性淡香精    6ml,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