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世界上最水嫩香甜的氣味!JILL STUART花鑽香水就像沐浴在夜空中的極光下綻放神秘女人味

向來以甜膩氣息擄獲女孩心房的JILL STUART,即將在2月推出花鑽香水(幻漾霓光)新香調,這款號稱世界上最水嫩的香甜氣息,身為甜姐兒的你,務必要是入手啊!

Edit/Wow Photo/JILL STUART

世界上最水嫩香甜的氣味!JILL STUART花鑽香水就像沐浴在夜空中的極光下綻放神秘女人味

保留花鑽香水的瓶身設計,在色調上卻是閃耀著宛如夜空中極光的絕美色澤,更有世界上最水嫩香甜的氣味!

前味是,舒適宜人的錦葵花香調。中味是,環繞著繽紛鮮豔花朵的霓光花香調。後味則是,桂花的柔和及澄紗花香氛交織出夢幻花香調。具有透明感的可愛清甜香調,調和極光與花朵交織譜出的神祕香氣,實在讓人好奇!

 

還有品牌經典的粉彩糖磚顏彩盤,也即將推出新色!夢幻的粉色系搭配粉霧質地,輕盈容易服貼好上色!帶點淡淡的花香調,讓妝容更加誘人!

JILL STUART花鑽香水(幻漾霓光)50mL NT$2,500 / 30mL NT$1,800

JILL STUART粉彩糖磚顏彩盤,NT$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