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對你而言冬天的味道是什麼?BYREDO冬日番紅花香氛蠟燭找到兒時記憶中冬季溫馨美好的回憶

不只是歐美人愛點蠟燭增添情趣,就連近期幾部火紅的韓劇,女主角也愛用蠟燭在夜晚營造溫馨的氣氛!寒冷的冬季,在睡前點上蠟燭暖暖心,也點燃屬於自己記憶中兒時的回憶!

Edit/Wow Photo/le_cinq_absolut_design IG marcogao IG、BYREDO

對你而言冬天的味道是什麼?BYREDO冬日番紅花香氛蠟燭找到兒時記憶中冬季溫馨美好的回憶

BYREDO在1月上市的冬日番紅花香氛蠟燭,靈感源自最精緻的香料、小時候記憶中麵包店香噴噴又柔軟的甜點和冬季溫馨美好的回憶。想跟韓劇女主角一樣,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香氛蠟燭的香調尤其重要!

添加了高級的喀什米爾番紅花與黑胡椒揉合的微妙香味,緊接著濃郁的岩薔薇和芬芳的紫羅蘭混合呈現出奢華氣息,最後琥珀和奶油般的香草交織成芳醇的柔和暖香。

香調

前調 - 番紅花、黑胡椒

中調 - 岩薔薇、皮革、紫羅蘭

基調 - 廣藿香、香草、深琥珀

 

BYREDO 冬日番紅花香氛蠟燭,240g / $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