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好期待!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今天會帶來怎樣的怦然際遇?

香水,跟衣服搭配一樣重要,搭對了味道,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有人說一瓶香水就像是一段戀情,不時遇到的香味,總能帶來難以忘懷的片刻心情,但吳珊儒Sandy卻說:香水,其實更像實現夢想的許願水,而幸福,就是從噴上香氣的那一刻開始期待!
好期待!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今天會帶來怎樣的怦然際遇?
TEXT:JILL LIN
 
「比起場合,我更會依照心情來挑選香水!」
 
 
「香水就像是女人的保護色,能由自己決定要帶給外在怎麼樣的感覺,因此我每天都會利用香水來打扮自己,讓自己從心情就耀眼自信起來!」在攝影棚間帶著明亮陽光氛圍的吳珊儒Sandy,熱烈分享著她每日從自製香水盤遴選香氣的法則。Sandy笑說,自從高中時在美國少女雜誌內頁中發現香水試聞紙後,就開始愛上香氣的世界,因為零用錢不多,除了瘋狂蒐集雜誌中的香水試聞內頁外,也會到大型複合式美妝店試香、並把這些試香紙放在皮夾中,讓錢也一起香香的。
 
因為香氣能聯結回憶與營造氛圍,因此Sandy習慣依照當下心情來選擇今天要使用的香味,如在冬天時就會以帶有薑味暖暖氣息的香調來溫暖內心,而在工作的日常生活中,能帶來沉穩感的草本香氛就是療癒來源。但對於未來,Sandy愛上的是VERSACE輕甜明亮的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獻給一天比一天更明亮的妳!
 
 
每個女孩在邁入30世代前,青春正耀眼,對於未來總是有很多的想法、衝勁與夢想,在社會與職場磨練中,無論是對未來目標與香氣品味,逐漸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Sandy說:「利用香水來增加安全感是我提升自信的方法,讓每天無論面對工作或是感情都勇往直前,而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正是我想獻給剛踏入社會不久的女孩、一份充滿明亮感的香氣!」
 
就像是畢業即投入職場的自己,Sandy在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中,找到了時而優雅、時而魅力,帶著自信向前的力量。Sandy分享,她喜歡西西里檸檬和佛手柑、覆盆莓與白醋栗組合而成的鮮甜柑橘前調,之後的小蒼蘭與木蘭花、橙花、茉莉等迷人香氣,打造一整天自信愉悅的好心情!而白廣藿香與木質麝香和龍涎香的溫暖後味,則能讓她放鬆享受下班時光!這股閃耀明亮的香氣,現在陪著Sandy天天出門,因此私心推薦給與她一樣的逐夢少女,一起期待遇見幸福的自己。另外,除了香氣,這瓶香水的優雅透明瓶身也深深擄獲她的心,瓶身滿載讓女孩瞬間明亮的微性感電力,刻劃著愛神艾諾斯遇見真愛的浪漫瞬間,聰明小女人這回要做自己的愛神,藉金色香氛的神力帶來各種怦然時刻,賦予自己愛的魔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