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擺著就像是裝飾品般質感!JO MALONE LONDON經典香氛皂如同小擴香加上新包裝也太想收藏了

除了香水,JO MALONE LONDON的五款經典香氛皂也是超多人入手!曾經為JEAN PAUL GAULTIER、HUGO BOSS設計織品的英國設計師MICHAEL ANGOVE,2014年首次與JO MALONE LONDON合作,推出黑莓與月桂葉以及橙花系列香氛。而這回再度和JO MALONE LONDON合作,重新詮釋五款經典香氛皂的新包裝!

Edit/Wow Photo/JO MALONE LONDON

擺著就像是裝飾品般質感!JO MALONE LONDON經典香氛皂如同小擴香加上新包裝也太想收藏了

即將上市的全新包裝,是由來自英國的知名設計師MICHAEL ANGOVE操刀,為五款經典香氛皂的換上清新質感的全新包裝!含青檸、羅勒與柑橘,黑莓子與月桂葉,紅玫瑰,英國梨與小蒼蘭,黑石榴等五種香氛調!

還沒入手的人,趁著這次換上了全新的清新包裝,別再錯過啦!放在房間裡就像是裝飾品,還有媲美擴香的功能,讓整個房間都充滿香氛氣味!

JO MALONE LONDON沐浴香皂100 G / NT 8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