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浮誇簡直美慘了!撩情人相準玫瑰金、翠綠石、時髦銀這8款香氛禮盒絕對不失手

農曆新年過後,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還沒幫另一半準備好禮物的人,快進來挑挑,每一個禮盒都美得讓人暈頭轉向。就算沒情人也沒關係,自己買給自己品味更是一絕!

Edit/Wow Photo/寶格麗BVLGARI、moe_4_12 aluxuryapproach smellsgood_ adoreparfume

不浮誇簡直美慘了!撩情人相準玫瑰金、翠綠石、時髦銀這8款香氛禮盒絕對不失手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寶格麗將品牌經典香氛推出限量禮盒組,搭配上同香調的沐浴皂及身體乳液,再加上絕美的化妝包,實在美得讓人想一次全包下!

尤其是去年9月份上市的寶格麗ROSE GOLDEA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以女孩難以抵擋的玫瑰花香為主調,浪漫的淡粉色外盒以金色靈蛇Serpenti紋路點綴,再加上同花紋的絕美化妝包,怎麼有理由不下手!

還有以彩色寶石為發想的Omnia系列,更搭配身體乳和香氛皂,打造成情人節限定禮盒,擺放在化妝台上整個質感提升,超級奢華!一共有四款不同彩色寶石,實在讓人好難選擇啊~

挑完自己的香氛,別忘了幫男友挑挑!專為男性推出的寶格麗AQVA水能量紳士禮盒、AQVA活力海洋水能量紳士禮盒以及MAN IN BLACK當代真我紳士禮盒,每一款香調都讓人無法自拔的迷戀,送男友絕對超討男友歡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