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再靠近一點點我就跟你走〜!Pro們都是這樣撩哥的〜還不快學起來!

情人節到了,好煩,那個男生怎麼都還沒動作,別擔心,跟著女神們這樣做,包準撩的男神不要不要的。
再靠近一點點我就跟你走〜!Pro們都是這樣撩哥的〜還不快學起來!

情人節到了,如果你們還處在曖昧階段苦於無法進階到戀人已滿的階段,不要怕,女生有時候可以主動一些些的,都什麼時代了你說對吧?

哪些事是女生可以主動又不顯得太過激進的呢?聽聽我們的卡達夏家的小妹Kylie怎麼說

1.       「很多人喜歡男生害羞到連發簡訊都不敢,但妳在那個男生面前應該要能夠像朋友般自在,如果不能做到這點那關係也很難發展,所以,快點發個簡訊給他吧!」筆記下沒?主動發個簡訊無傷大雅的,而且還可以從訊息的互動中多少感覺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2. 《美少女謊言》的Shay說,她會假裝好累,然後自然的把頭靠到男生肩膀上,很老套,但是肢體接觸是最有效的方式,而且如果雙方都有意思,這招根本是大絕阿~

如果你還是太害羞,那還可以用以下方式增加好感度,像是….

多笑

如果她說了個笑話,記得要給個反應,對很多男生來說愛笑的女生是很加分的,尤其是笑的時候會看著他的眼睛的女生。

稱讚他

別以為只有女生愛聽讚美,男生也是。時不時稱讚一下他的穿著,他的品味,他會在心裡默默開心地跳舞的。

時常想起他

例如你看到了一個好笑的影片、看到了適合他的衣服,發張照片給他,讓他知道你把他放在心上,而且還懂他的喜好。

擴大互動

到他的臉書或IG上留個言或點讚,讓他知道你有在注意他的生活或近況,可以慢慢拉近彼此關係,這招特別適合害羞的女紙們。

保持自信

沒有人喜歡自卑的人,不要一天到晚抱怨自己多胖多醜,或是在他面前畏畏縮縮,也不要為了他刻意改變自己,要走到這步代表你們可能不適合。

而對於增強自信慧川曾經在報導上看過,氣味是能夠改變心境的媒介,能讓你心情好也可以提升自信,甚至幫助妳散發魅力。

「小丑女」瑪格羅比也說過,拍攝《自殺突擊隊》時她利用香味幫自己更進入角色,香味帶給她的感受好像可以讓她轉換成另外一個心境和角色。

那麼什麼香味最能夠吸引男生呢?有研究說,最能夠吸引男性的香味是花香,但一團花團錦簇的那種花香反而讓人倒退到冥王星,應該用的是那種帶點麝香、香料或木質味的花香。

說到這,慧川想介紹 Miss Dior 花漾迪奧香氛系列,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用格拉斯五月玫瑰創作出一款全新美食花香調,基調以白麝香溫柔包覆滿盈的花香,散發酸甜的紅莓、覆盆梅、紅石榴以及黑醋荔氣息等多層次香氣的花香味,其中卻帶點個性的胡椒辛辣香氣,甜美又有個性。

Dior 先生曾說,這款香水聞起來就像愛情,一點都沒錯,而代言人Natalie Portman也說,她自己也偏愛花香調的香水,而且不喜歡換香味,喜歡讓人聞到一個味道就能想到她,Miss Dior 的香味絕對是一款有記點的香水,讓男人能聞到這味道就想到妳,這才是撩哥的最高境界啊〜!

而Miss Dior系列用珍貴稀有的五月格拉斯玫瑰,打造並在今年推出花漾迪奧香氛系列,從花漾淡香水到香氛,沐浴露到髮香噴霧都有,把嬌貴女孩的微甜香氣推到極致,一整天都沉浸在戀愛氣息裡,魅力指數可能會爆表。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都可以撩哥有成,順利脫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