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指彩換春裝,這些色和穿搭最match!抓住粉桃色系X雪紡、藕色系X波西米亞風就對了

百花齊放的春天,指甲油也該脫下厚重色彩,改用輕盈的春色上場。從2017時裝周秀場中,可以看出現在最當道的指彩顏色以簡約粉嫩為主,選用粉、桃紅色等粉色系或是和裸膚、藕色就對了!
指彩換春裝,這些色和穿搭最match!抓住粉桃色系X雪紡、藕色系X波西米亞風就對了

text/Chiao, Ed photo/Sally Hansen

2017時裝週上,美國指彩品牌Sally Hansen莎莉韓森特地與3.1 Phillip Lim以及Stella McCartney兩大品牌攜手合作打造春季百搭指彩,本季秀場的指甲造型回歸簡約,以粉裸色系帶出指甲低調卻優雅的風情。

輕柔雪紡X粉嫩色系

3.1 Phillip Lim在服裝上運用了許多輕柔材質與花朵圖案,透過輕柔布料呈現春天的飄逸輕鬆感,很適合搭配粉色系指彩(例如: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 279粉紅風暴、244微甜回憶)來襯托優雅質感。

如果想在眾粉嫩色系當中展現一絲高調的話,可以將指彩換成亮麗的珠光色,例如莎莉韓森沙龍級養護甲彩釉120月光珍珠、381慾望原罪,不論是單一上色或是混搭設計都十分具女人味,指彩層次醒目卻又不會失調。

披掛元素x藕色系

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季女裝系列大量運用棉麻材質與流蘇,加上大地色系打造一股清流。指彩上特別適合使用藕色系(例如沙龍級養護甲彩釉374寵愛自己)、或蜜桃色 (沙龍級養護甲彩釉547 杏桃蛋糕),襯托服裝的質感同時會讓雙手看起來自然修長。

莎莉韓森2017春季新色

莎莉韓森沙龍級養護甲彩釉,NT280

色號:120月光珍珠、381慾望無罪、374寵愛自己、547杏桃蛋糕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NT280

色號:244微甜回憶、279粉紅風暴、奇蹟光感亮甲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