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繫上粉裸色緞帶太優雅!凱特布蘭琪仙氣代言Giorgio Armani Si女性玫瑰淡香精

一直以來都是Giorgio Armani Si女性香水代言人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近期為Si即將推出的玫瑰淡香精拍攝全新宣傳短片,穿著粉膚色禮服的她在片中俏皮拉開緞帶的樣子太迷人!
繫上粉裸色緞帶太優雅!凱特布蘭琪仙氣代言Giorgio Armani Si女性玫瑰淡香精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IG@armanibeauty

「Si 」就是為義大利文中的「Yes」,對Armani先生來說代表了對生活的熱情,因此他希望Si女性香水系列帶給所有女人,除了優雅以外,更要有自信與獨立大膽的精神。

3月正式上市的全新Si女性玫瑰淡香精,與同系列香水外型相仿,但這次瓶身上特別繫了粉裸色的緞帶,外觀看起來更優雅精緻。

香氣延續Si女性淡香精的甜美黑醋栗,加上了格拉斯玫瑰與土耳其玫瑰交織成如春天般的輕盈甜美氣息,最後以內斂的麝香木質調結尾。噴上它,就像是一股隱形能量,讓每一個妳都能向生命中所有美好與阻礙、順境與逆境、喜悅與低潮,大聲說「SI」。

凱特布蘭琪這次在短片中穿上粉膚色禮服更顯得仙氣逼人,拉動香水的動作卻又流露出俏皮感,非常吸引人。一起來看看Giorgio Armani目前釋出的廣告:

 

Giorgio Armani Si女性香水系列

Si女性玫瑰淡香精(SÌ ROSE SIGNATURE Eau de Parfum)100ml,NT4,800

Si女性淡香水(SI EAU DE TOILETTE)100ml,NT3,900

Si女性淡香精(SI EAU DE PARFUM) )100ml,NT4,600

Si女性香精(SI DE PARFU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