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光是沐浴就能享受香水般的純淨香氣!BULY1803再推木曾柚子、祕魯香水草、拜爾坎橙花3款清新潔膚皂

去年才來台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來自法國的百年藥妝品牌BULY1803,一踏進店內就能感受強烈的懷舊氛圍,身為香氛控的妳這坑不能不入啊!

Edit/Wow Photo/BULY1803、instagram@truffypi

光是沐浴就能享受香水般的純淨香氣!BULY1803再推木曾柚子、祕魯香水草、拜爾坎橙花3款清新潔膚皂

說到BULY1803一定知道他的三倍水名不虛傳,我們不叫他香水卻擁有比香水超過3倍的香氣!以水為基底使用的成分都是純天然,從第一秒到最後一刻聞香味都不會改變!

但這還不夠,BULY1803的潔膚香氛皂也是相當厲害!首先它不添加蘇打粉與甘油,而且PH值為中性,沐浴後肌膚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弱敏肌膚也能使用!光是單放在浴室,香氣就充斥整個空間,更別說沐浴後香氛持久到隔天了!每款潔膚皂外盒還能客製化,貼上不同造型的貼紙,打造專屬自己的香氛皂。

這回再推出木曾柚子、祕魯香水草、拜爾坎橙花3款新香調,皆是超應景春季的清新香氣!木曾柚子揉和柚子檸檬、薄荷和月桂樹,散發出清新綠意中帶著酸甜果香氣息。祕魯香水草以純白花朵、香豆和紫羅蘭組合而成的細緻香氛。拜爾坎橙花則是新鮮橙花與橙葉香氣撲鼻而來。

BULY1803潔膚皂,150g / NT$1,240(木曾柚子、祕魯香水草、拜爾坎橙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