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聞久了會上癮,更蝕骨銷魂的YSL黑鴉片謎情花版新香,妳敢用嗎?!

「性感」是筆好生意,不管是意象或是具象的性感行銷,幾乎都成為熱賣保證,不過在民風保守的年代,有罐香水卻曾因為太性感被禁止,它是YSL最著名的Opium鴉片香水。
聞久了會上癮,更蝕骨銷魂的YSL黑鴉片謎情花版新香,妳敢用嗎?!

Text/Rice  Photo/Rice、YSL

鴉片香水之所以為命名為「Opium鴉片」,主要因為其本身即是一款充滿對異國想象力的東方調香水,在1977年的歐美可以說是話題寵兒,其香水瓶靈感更是來自貴族們使用的鼻煙壺。

2000年推出的這張香水廣告,模特兒Sophie Dahl全裸上陣擺出誘人姿勢,以彰顯品牌支持性解放的形象,卻在英國被禁。

Opium鴉片成為經典之後,為了保持對年輕族群的吸引力,2015年更是推出了更時髦、性感的「Black Opium黑鴉片」,其香調不再以東方調為主打,而是加入大量咖啡香,刺激嗅覺味蕾澎湃興奮,加上香草與廣籗香和雪松,利用這些情慾誘香來喚醒女人最深層的騷動。(羞)

本月份再上市全新YSL 黑鴉片淡香精謎情花版, 我們在試噴後發現,其香如名,空氣中暗湧著令人上癮的邀請,一開始先透過經典濃厚的咖啡豆香調抓住嗅覺,卻又以融合沐浴在暖陽下的性感與沁冷氣息的獨特香氣令人心醉神迷,最後再以清新的橙花溫暖收尾,叛逆不羈又有幾分甜。

如果說過往Opium鴉片詮釋的是風情萬種的誘惑力,那麼YSL 黑鴉片淡香精謎情花版更似一款嚮往年輕美好(肉體)的表白啊~

什麼都不用多說,青春就是一種令人上癮的滋味!(慟哭~~~)

YSL黑鴉片淡香精-謎情花版50ml,NT3,950、90ml,NT 5,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