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美的魔法瓶,如海面閃動著鑽石的光芒,Hermes 藍色橘彩星光淡香水喚起度假魂

海洋、鵝卵石、礦物香氣,組合成自由奔放又清新無比的Hermes 藍色橘彩星光淡香水,彷彿施展魔法,帶你進入如詩般的神話世界。
最美的魔法瓶,如海面閃動著鑽石的光芒,Hermes 藍色橘彩星光淡香水喚起度假魂

Photo/Hermes、luxinoxi、theperfumesociety、heyprettybeautyblog、heidiellenn@instagram、賽拉

擅長表現海洋氣息的 Hermes調香師Christine Nagel,最愛嘗試大膽創新原料,為香氛的世界帶來驚喜,香氣在她的大腦中就像隱形的魔法,只要混合簡單而真實的原料,便能開啟全新的想像。

這次她將主題放在愛馬仕的精神,將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即便是日常生活中最枝微末節的事物,皆能細心觀察與感應,她說:「被大海濕潤的鵝卵石曾令我讚嘆不已,它們散發一種獨特色彩和光澤,我在它們身上感受到一種鹹鹹地、礦物般的滋味……」,這些都源自於她的童年美好回憶。

於是她在海洋與星空的藍色夢境中,融合木香和礦物香,嗅得液態的質感,如浪花拂掠沙灘;廣藿香的溫暖尾韻,帶來笑語歡騰的氣息清新奔放;鵝卵石的海水滋味非比尋常,如大地珍寶奇蹟閃耀。

大家發現了嗎?這款全新香水的香氛組成中,有一個絕大的挑戰,就是整瓶香水中,沒有任何一個花香配方,但卻展現出天光、海洋、雲朵的輕盈氣息,有如讚嘆女人生命中每一個時刻,散發著閃亮繽紛的耀眼光芒。

愛馬仕藍色橘彩星光淡香水(2017年3月中上市)

藍色橘彩星光 Eau des Merveilles Bleue 30毫升噴霧式淡香水,NT2,550。

藍色橘彩星光 Eau des Merveilles Bleue 50毫升噴霧式淡香水,NT3,850。

藍色橘彩星光 Eau des Merveilles Bleue 100毫升噴霧式淡香水,NT5,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